发之家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31030|回复: 38

大家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那个nituqixi吗?脱发八年,终于植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5 1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说说我的血泪故事吧。

本人87年出生,从小头发,正常吧,不多不少,反正不是那种浓密到没朋友那种,头发粗,黑。我记得十几岁时,那时候流行各种二八,三七开的发型,那时候洗完头,可以保两三天,头发蓬松,路子都分不了,一分就跑一块去了,原因嘛,就是头发太粗,不听话。

后来,2006年应征入伍,去了湖南,当了武警,可能是因为运动量很大增加雄激素分泌,导致双清睾酮代谢物暴长,还是怎么的,记得,第一年,夏天理发,拍照做士兵证的时候的相片,寸头,还是非常好的。

第二年,夏天,部队来了理发师付,统一理平头,到我时,就说,呀,给你理发,要很大的耐心,

我就各种纳闷,问,为什么啊?不就是推个平头?要啥耐心?您逗逼呢。

理发师答,你头发太少了,真心难理出型来, 我就开始在意了,

我记得很清楚,在这个夏天的上一个冬天,就是半年前,那时头发有了可能三四公分长吧,和战友一起请假出去玩,洗了个头,换了便装,出去玩的,那时候照镜子,因为头发有段时间没剃了,比一般的平头稍长一些。

洗头完,头发蓬松的,堆在一起,都快立起来了,可是那年冬天头发还是非常多。可是仅仅半年功夫,头发脱落至少有5/2的总量。

然后,听完理发师这么说,我头发少。。我就天天照着小镜子,对着阳光照头发,真的是稀稀拉拉,

本来就是短发,(头发再多的时候,剃寸板头都能看见头皮,但是,浓密程度是可以分别出来的,我呢,

就是东倒西歪的,这里一根,那里一根那样,当然这样表达,略显夸张,但是,头发之间间隙偏大,无法靠立立在一起,脱发的人,应该都知道这种状态吧)

后来,当时还没接触发之家,我就请假去驻地一家中医院,看皮肤科,地球人都知道,公立医院的皮肤科

看脱发这一块,就是个坑,当时,非那和米诺都还没完全普及,他给我开几百的中药,还是建福用那种。。

我去领药交费时,看到高额的费用和一代代的药水,果断跑了,因为那时候,义务兵,一个月才200津贴,

买不起那么贵的药啊。

后来,就百度,知道了发之家,知道了曙光大哥,,,人如其名,不厌其烦的解答着我的问题。

我知道了保发止,是美国跟踪治疗前列腺患者,偶然发现,普遍发生头发增生的现象,后来,申请专利

制成了一毫克的保发止,那时候保发止,好贵啊,300元一盒,对于一个义务兵,屌丝男,哪里买的起。

后来,曙光大哥,推荐保列治,说成份相同,只是一片5毫克,可以,用刀片分成四份,保管好,每天一小片服之,

我当时感觉到了春天(亲们,想想,21岁的青春少年,自诩准帅哥一枚,没了头发,还没谈恋爱,工作还没落实,那时心理的落差,我偷一个人哭了好多次)

后来,我就天天吃,有时早晚各吃一次。然后,我就索性推了光头,不去理会他了,

吃了三四个月退伍了。

回家后,头发渐渐养长了,因为我的脱发是家族遗传,左额角发展是快的,除了左额角恢复不是太好。

头顶和发线,都恢复了七成左右。。下面会有各个时期的图。

然后,我就找到了信心,天天服,还可以去理发店做发型,各种烫,信心爆棚。

可是,非那雄胺的作用,终究敌不过时间的悲惨,在我服从了五六年,头发依然在慢慢减少,特别是额角部位。

还有前额靠前那一区。下面植发图中的1区。

去年,我和曙光大哥聊天,问他服药的情况,他说,他现在经常忘记,内服外用基本上断了差不多了,

我当时就想,你断我也断,我就一年没服从任何药,,亲们,切记,切记,非那只要服用了,不要一次性断药。

去年一年,我没管头发,反正就这样过,每天洗头,头发也在脱落,一年下面,头发至少脱落了3/1

到了今年,理发时,理发师说,你头发怎么空了许多?前额和额角,无论是留长发,还是短发,都遮盖不了头发了,


就是大前天,我准备理一次发就过年了, 理完后,头发怎么吹,怎么摆换造型,有几个部位,都遮盖不了,

我可是30岁不到的风华正茂啊,这可怎么行。

(因为近两年,忙于赚钱了,所以论坛这一块基本上丢下了,所以对植发机构也不是太关注和了解)

我就应急来了发之家,看了几篇加精的贴,  因为我是过来人,一看就知道,目前的植发技术已经成熟,

其实在哪一家植发,我觉得不重要,主要是团队的负责心,后来听说,

南京科发源是沈主任带队。。当时。中午,我就QQ了联系了曙光大哥和发之家大佬,可能在吃饭,午休,
没有第一时间回复我。

我这风风火火的性格,我就拨打了科发源的400服务热线(北京总部)我就问他,我在安徽,靠南边。

去北京植发,交通成本太高,我说的成本不是钱,是来回时间,以及路途劳累。

那边咨询医生就告之,离我最近的是南京,沈主任的团队,我一听,行啊,这太好了。

我本来想,过完年,再植发,毕竟,过年要跑亲友,团聚什么的,顶个光头不像。

况且,我2月10号以后,会有一笔款项到位,现在手上也没有太多现金。

后来,我又想了想,当天是2/3号,我就这两年,做了手术,第九天就可以清理血痂,半个月过年,

植上去的头发,还没到脱发落,正好,光头也长出了一些了,不是正好,短平头,很帅的么。


我就带上信用卡,急速联系南京那天的科发源,即刻上路,自驾去南京,晚上六点多到的,

简单的和那边的胡美女咨询师聊了聊,他说,我的头发脱落程度,不算太坏,主要就是头顶上的头发偏细软。

我自己认为,偏细软,应该是和去年停了一年的药有不可分的关系

她说,你的两额角,就是FUE正来的来做,但是,前额稀疏部分,要求技术较高。可能需要科发源开创的PTT加密技术来加密。、


我这人,就这样,简单。粗爆,我说行,我来了,就是充分相信你,我的头,交给你了,该怎么弄就怎么弄。


PS,咨询师胡美女,好美腻啊,看的我眼睛都直了,不是小哥结了婚,肯定泡她了,哈哈。


然后,做了头发检测,后面的取发区,发质还行,大多都是3/4根的毛囊,头顶靠后部位,毛囊质量也可以,

一个毛囊里,都是2/3根头发,就是整体密度不够好。


然后,两额前,和头顶靠前额部位的头发,质量就不好了,明显看出,萎缩程度高,细软。好吧,接受现实。


晚上,胡美女一再嘱咐,不能喝酒,不要劳累哟,

我嘴上答应好好的,可是男人嘛,来了南京,有兄弟接待,不整个半斤八两了,不去吞一吞大保剑,咋行。


好吧,晚上各种战罢,


第二早上,八点半醒了,由于我反射弧有点长。才反应过来,今天手术啊,可是动刀子,疼不疼?

然后就各种紧张害怕冷了。

战战兢兢的来到科发源,沈主任亲自给我剃了光头,看了看脱发区的情况,直接说全部PTT加密

我当时心理有点犯嘀咕,PTT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13: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ituqixi 于 2015-2-5 14:06 编辑

接上面,

我当时心理犯嘀咕,PTT官方报价20元一单位,

2000单位的PTT,得40000元人民币啊,我信用卡不够刷啊。

肿么办。


后来理完发,做了头部消毒,理洁后,

我就和胡美女谈术前要求和费用问题。

后为,胡美女是不是因为我长的帅哈。

给我了一些优惠,具体价格,我不方便透露,反正怎么说呢。

不吹不黑,绝对业界良心吧

然后交费,上手术台,话说,KFY的医生各各美如花,看的我都卖身在KFY了。

进了手术室,就趴在那里,消毒,打麻醉,沈主任亲自操刀。


不知道是不是神经比较敏感,打麻醉就像蚂蚁咬那样疼,

因为打麻醉是,一圈的打,一针接着一针下去,

我就说,沈主任,麻烦你打针的频率慢一些,我上一针的疼还没过去,下一针又疼了,妈的,我快要哭晕在手术台了。

后来,我总结,靠近下枕,耳边,就是软肉区,神经应该很多。

疼的厉害,反而在头皮上打针,不疼。


一会麻醉生效。开工,取毛囊,反正我是趴着的,啥子器械

我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类似于电钻的声音,一下一下的,然后有个美女医生,就是拔萝卜一样的,拔啊拔,

听沈医说,我取发区头发质量还可以,取发很顺利,一个半小时左右。

2240多个单位毛囊全部取好了。


然后就吃盒饭啦。。休息一下,开始种了。

由于前额神经分布更多,那个麻醉说实话,打起来,真心的疼。

不过,头额只要打发线那一圈的麻药就行了,沈主任所说的,就是切断整个头发的神经活跃。

然后开始种,

打孔,其实,打孔没有想的那样可怕,不是拿个电钻在上面打洞呢。

我是看不到器械的样子,但是我的直观感觉,就像,3.4根并排的小银针那样的东西,一排排的往个扎,

所以不知道疼,就感觉嚓嚓嚓,的声音,


打洞很快,最多半个小时,就把计划好的2000多单位平均分配在脱发程度不同的区了。


然后就是种了,一美女和一帅哥医生,男人搭配干活不累,


一起种,很快,大约一个半小时,就种了2000个单位,

还有二百多单位,就是"美女来找茬“了,找快速种植时,疏忽,遗漏的脱发部位。

后来,还有大约三四十个单位时,因为我急性格,不停的问,还有多少,还有多少。


因为是种植末期了,要一边消毒,清理,一边找空缺补位,

感觉麻药也快过去了,那喷在头皮了的消毒水,辣的我笑出来了。。


好吧,美女来找茬找完了,植发结束。然后,医生给我拍照。

包扎后来的脱发区的伤口,前面不能包,因为刚种上去,千万不能碰。

好比插秧,根基还不稳固呢。

然后,植完后,麻药全过了,大约术后一个小时,整个头皮,

发紧,辣,非常辣,这种感觉就像,破了一个伤口,擦酒精上去的那个感觉,。

不过,一个小时后,就好了,现在头顶种植区,无任何感觉了。

后枕部,当天晚上睡觉时,也不疼,医生建议,就是躺着睡,

把取发区,压在头下睡,这样对出血和结痂都有好处,好吧。

后面包了一大块纱布,一晚上睡的我,就像多了什么一样。

不过,我还是可耻的睡着了,一夜无梦,(有时有梦,梦见和胡美女约会了。)


战罢,第二天上午,换纱布,换纱布还是有点疼,因为,取发区,

还是会有少量流血,撕纱布时,会有一些疼感,不过。男人嘛。不怕疼。

换完了,我一刻不停留,自己开了车就回了家,240公里左右,用时三个小时。

各种稳辣爽。


现在回家了,喝了点排骨汤,就开始码字啦。


不好意思啦,亲们,说的有点乱。

下面上图,有我在部队脱发时的照,也有退伍回来后,吃了非那,

恢复不错的照片,还有前两天理完发,脱发严重的照片。

最后是植完发的效果图。

此贴不会太监,我会三个月更新一次生长进程,直到9个月到1年,

出现最终效果,我都会更新的,下面上图。

哈哈。

说明一下,

图片1是部队,刚发现脱发,服药没多久,明显看出额角退化明显。

图片2是,快退伍时喝酒,那么暗的光线,也能看出,我的前额靠前的部队是相对稀疏。

图片3是,退伍半年大约半年,服药大约九个月时,头发恢复最好的时候。

图4是,最好恢复期的强光头顶照

图5是,前两天理完发对着光线拍的。

图6和图5反了,图6是,退伍回来一年后,开始有点发胖,但是头发保持的还行。

图7是在科发源沈主任理了光头后,头发脱落的直观图。

图8是美女医生给我做种植分布区。可是1区,就是头顶靠前额那边,是重灾区,就像服药九个月,恢复最好的时候,那一片也是相对稀薄。

图9是刚下手术台,忍痛拍照的。

图10是,手术后当夜,各种无聊,自拍臭美的。

图11是自拍,取发区的包扎时候,

图12是,第二天上午,自驾回家的臭美照,忽略胖脸,打算减肥了,这两年,胖了不少,让我一准帅哥,变成了,矮胖秃,


我要重拾青春,说实话,青春没几年,再不好好把握,真的就飞走了。


好了,我不是为科发源打广告,我也算论坛老人一枚,看到植发成功,失败的案例也有不少,在我心里科发源的印象不错的

其实现在技术都很成熟,比的就是一个责任心和服务态度。和后期回访吧。


至少现在值完效果,我比较满意,发线是我故意离他不要调的太低。因为本人脸型偏短,发线靠后,就更是小肥脸了。

哈哈,其实我发现,我发线靠上,脸再瘦一些,真心小帅哥一枚,泡妞走起。。。稳辣爽。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1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看出额角退化。

可是看出额角退化。
psu (4).jpg

服药半年后。

服药半年后。

服药后,最好的时候

服药后,最好的时候
新建文件夹IMG_0113.JPG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13: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发胖咯。

开始发胖咯。
222222.png

1区到2区明显少

1区到2区明显少
55555.png 666666.png 0005.jpg 0006.png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15: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没人来顶呀。。好孤单,落寞啊。
发表于 2015-2-5 16: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nituqixi兄弟,这么多年了,终于走出这一步了。恭喜你呀!希望你早日秀发飘逸!
 楼主| 发表于 2015-2-5 19: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曙光 发表于 2015-2-5 16:40
nituqixi兄弟,这么多年了,终于走出这一步了。恭喜你呀!希望你早日秀发飘逸! ...

哈哈,迟早都要挨一刀,宜早不宜迟啊。早做早了事。。感谢大哥的热心帮助。
发表于 2015-2-6 11: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看来你的选择是对的,期待你后期的照片
发表于 2015-2-7 09: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很疼啊
与你共同期待好结果,祝愿你
 楼主| 发表于 2015-2-8 1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天啦,基本上没啥感觉了。看看现在的样子吧。
00001.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主题

e2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